快乐cp人,我好快乐
刀love/スタミュ/乙ゲ/史同/SH
曹操迷妹,梦想是去圣地巡礼
随缘画垃圾图,堆点废话
迷醉自闭人,纯粹图一乐

『suzusora』夕暮_

そらる side)

「最喜欢そらるさん了哦,我。」
「我知道啦...バカズム。」

远远地,远远地
如同那天黄昏
坐在三丁目的公园的长椅上
和你一起注视着夕阳坠入地平线

好像说了和往常一样没营养的话啊。

余光中映出你的笑颜
和你身后温和的日光融在了一起

「真好啊...」
突然间就发出一声奇怪感叹的你
被我用奇怪的眼神注视后
却又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你说是吧...?そらるさん。」
那样笑着。
「嗯...什么啊。」
仿佛是因为夕阳有些刺眼而别过了头
转瞬之间似乎又感受到了脸颊上传来的微热
不想被他看到这么丢脸的样子
我是在害怕什么呢

即使知道原因也不想承认的
某样东西吧。

「是说...我和そらるさん啊。」
「...哈?」
真是的,别笑得那么毫无防备啊...
バカズム。

「そらるさん不觉得像现在这样很幸福吗?」
「诶...为什么会那么想啊。」
装作漫不经心地以这样的字句回答着你
想象不出你的表情
只是一直盯着脚边一株白色的小花
就保持着那样的状态
听着你像笨蛋一样的发言

「怎么说呢...大概是因为我喜欢そらるさん吧!」
「......」
在说什么啊
那种话这么轻易的就说出来不会脸红吗
果然是バカズム。

夕暮中的两人
至今仍在重复着那样的日常。

「...そらるさん?」
注意到了我的沉默而把头探向我这边
这完全就是笨蛋才会做的事情吧。
「啊...我在听的。」
下意识压低了声音。
我这是怎么了啊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咦...そらるさん你脸好红啊...」
「哈?...才没那回事。」
别看过来啊
笨蛋

「难道说...そらるさん是害羞了?」
一脸高兴的凑过来
像小狗一样蹭着我的衣服
「呜...走开啦...」
「果然そらるさん最可爱了ww」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就被身后的两只手臂紧紧包裹住了

「等...!别突然间就...」
感受到温暖的气息喷在耳边
仅是这样就让声带停止振动了
「そらるさん不冷吗?手好冰啊。」
「咦...」
低下头才注意到
因为寒冷而失去知觉的双手
被那家伙握住了

「...啊,是有点冷呢。」
因为是冬天啊
会感到冷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那就一直牵着手吧?」
怎么可能啊
那太难为情了吧
但是明明心里是这么想着的
我为什么又点了点头呢

夕阳的最后一点温暖也被黑夜吞没了
淡橘色的天空渐渐染上暗色

依旧是冬天
依旧是三丁目的公园的长椅上
围着那条被我称为笨蛋的家伙送的围巾

但是

少了什么

是什么呢。

连你的离去都那样让人猝不及防
别留下那样的话就消失不见了啊
バカズム。

好想见面。
好想见你。

想见你啊
所以快给我回来啊

バカズム。

—————————————————————————————————————————————————
初次见面,这里是花中
lofter注册了一年多了但一直闲着
试着发一下  大概只是个人脑洞
但是suzumu退隐的事情还是让我失神了半个多月
希望能好好生活下去啊,傻狐狸

评论
热度(6)

© 招かれざる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