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cp人,我好快乐
刀love/スタミュ/乙ゲ/史同/SH
曹操迷妹,梦想是去圣地巡礼
随缘画垃圾图,堆点废话
迷醉自闭人,纯粹图一乐

『スズそら』Life_

1.早安

清晨悄然造访,于柔和的晨光中苏醒,身边的爱人仍在熟睡,他轻手轻脚地下床,给爱人掩上被子。

「早安,そらるさん。」
用带着笑意又轻柔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
向身旁的爱人说道。

拨开对方额前的碎发,偷偷留下一个不着痕迹的吻。

假装没注意到对方耳际那抹淡淡的潮红。

2.两个人

「そらるさん还要粥吗?」
「不用了...我吃饱了。」

「还是一如既往地吃得很少啊...」
スズム一边洗碗一边叹气。
「明明家务都是我来做...再瘦下去会生病的...」
眼看着爱人的体重正以越来越微妙的数字呈现在电子秤上,他心里的石头也与那数字背道而驰般加重了分量。

...下次就试着做做那道新学的菜吧。

スズム那样想着,却不知脸上何时泛起了微笑。

3.休息日

难得有那么一天,两人恰好都不用加班。

「要出去吗?」
スズム看向了正在玩手机的爱人。

「......」

一瞬间スズム就意会了对方的沉默。

「那就在家里休息吧,正好我还有本小说没...」
「谁说不去了啊。」

「...诶?」

スズム看到爱人收起手机
一脸认真地注视着自己
「要出去就快点收拾啊...」

「遵命!」

这才是我的爱人啊。

4.街道

似乎是因为周末的原因,街上到处都是牵着手的情侣。

「怎么了そらるさん?也想和スズム牵手吗w」
「想什么呢你...谁要和你牵手啊...」

スズム敏锐地捕捉到
对方说「牵手」的时候声音轻微地抖了一下。

「...真的不想?」
「不想。」

话音刚落,スズム突然握住了そらる的一只手。

「你...!」
「そらるさん手好冰哦,我给你暖暖。」

「...不需要。」
爱人移开了视线,抛出冷冷的话语。

スズム却仍是笑着,肆意欣赏着面前这个脸红的可爱生物。

5.闲谈

「...スズム。」
爱人突然叫了自己的名字
「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呢...」

スズム不禁挑眉,正打算回答,声音还未发出就被对方打断了。

「什么也没有...当我没说。」

...そらるさん还是一点都不坦率呢。
他在心里悄悄为爱人的反应发笑,但还是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喜欢你的全部。」
「比任何人都要喜欢你。」
「所以请把你的世界,放心大胆地交给我吧。」

6.看电视什么

电视上正放送着爱人喜欢的节目。

爱人依偎在自己肩上,看得十分投入。

スズム正在刷推,中途转头瞧了瞧身边的人。

一张毫无防备的睡颜。

スズム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轻轻地把人抱起,小心翼翼地放到床上盖好被子,一切都做得悄无声息。

他盯着熟睡的爱人看了一会儿,随即拿出手机,把那张面孔毫无保留地放进取景框里。

这是秘密哦。

7.为你奉上整个世界

そらる做梦了。

梦到过去的事情,很多很多,多到他难以完整的回想起来,但只有一件事他记得很清楚。

スズム对自己告白的那一天。

他不想提及太多有关于过去的事情。

但唯有那个人对他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

他却无数次地回想起来。

スズム已经上班去了,桌上的纸条写着「饭在厨房里,一定要记得加热哦」这样的话

窗边的相框里,他的笑容定格在最温暖的一瞬。

那是去年他为两个人的家所买的兰花
此刻正于晨光中倾吐芬芳

不知不觉他的生活全都被那个人所填满。

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今天。
会被一个人如此的深爱着。

如果这一切都是因为和你的相遇
那就请你留在我身边吧

像你喜欢我一样深爱着你

哪怕是这颗心
这个世界都心甘情愿托付于你

所以余生也请你多多关照了。

-fin-

———————————————————————————
大概是两个人的日常
谈不上多么恩爱
但这才是只属于他们两人的生活
总之
给我这样的感觉
只惭愧于自己的拙笔描绘不出更可爱的他们
能觉得喜欢的话真的不胜荣幸。

评论(2)
热度(18)

© 招かれざる客 | Powered by LOFTER